綦江区汽车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

袁勤华向专家颁发聘书

张静    版次:A1    来源:    2018年11月30日

本报讯(记者 张静)11月29日,我区召开汽车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研讨会。区委书记袁勤华出席会议并向专家颁发聘书。

据了解,綦江区汽车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包括徐向阳、李克强、周广明、黄守道、薛殿伦、刘安民、李盛其等7位具有深厚学术造诣和丰富经验的专家,覆盖了汽车自动传动理论和技术、汽车电子控制与智能网联汽车系统、电机电器等各个汽车领域。今后,7位专家将为綦江汽摩产业发展把脉支招。

袁勤华说,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綦江作为重庆老工业基地、“中国西部齿轮城”,做大做强汽车产业,有着深厚的产业底蕴和发展基础。区汽车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必将成为我区汽摩产业加快发展的“思想库”“智囊团”和“助推器”。

袁勤华指出,綦江正全力打造以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为重点的汽摩产业“升级版”,深切希望各位专家多为我区汽摩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把脉支招、牵线搭桥,推动我区汽摩产业“弯道取直”、快速发展,集聚起更多新动能。

袁勤华强调,全区各部门特别是工业园区要主动对接、全力服务、密切协作,构建起“专家委员会、园区、部门、企业”全方位、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化智力为生产力,推动我区汽摩产业转型升级,努力为全市甚至全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綦江贡献”。

区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扬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