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天波会见重庆市优秀扶贫干部 杨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1月03日

本报讯 (记者 陈正策)1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会见了重庆市优秀扶贫干部杨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

会见中,姜天波与报告团成员一一握手,向杨骅同志的亲属表示亲切慰问,向报告团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姜天波说,杨骅同志是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他对党忠诚、赤胆忠心,一生始终忠于党和人民,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他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把生命献给了扶贫事业,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人生价值;他无私无畏、心系群众,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受到广大干部和群众的一致称赞和尊敬。

姜天波表示,报告团此次走进綦江,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区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形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杨骅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让綦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骅同志生前是忠县安监局办公室副主任、金鸡镇傅坝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今年8月21日,杨骅在村委会办公室与村干部一起研究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时突发疾病,倒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年仅48岁。1月3日上午,“家国大爱·公仆情怀”——重庆市优秀扶贫干部杨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将在区影视会议中心举行。

区领导赵如均、朱川、蒲德洪一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