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三江中学成功举办第六届体育艺术节

    版次:A3    来源:    2019年01月03日

学校领导致辞

为优秀家长颁发荣誉证书

三江中学体艺节文艺晚会现场

▲同学们挥舞荧光棒

舞台剧《飞扬吧 youthful》

家长表演异域风情舞

朗诵《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礼仪操

歌伴舞《芳华》

舞蹈《红雨伞》

本报讯(实习生 赵竹萱)日前,一场以“规矩·奋斗”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三江中学运动场举行。随着演出的精彩落幕,该校第六届体育艺术节圆满结束。

“3、2、1、0!” 伴随着倒计时的结束,一场盛大的开场舞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由该校全体学生、1支家长队伍和1支教师队伍带来的13个精彩节目上演。

全场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每个篇章均以动人的视频讲说青春开场。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有舞蹈、独唱、歌伴舞、小品、舞台剧、朗诵等。其中,小品《新琅琊榜》爆笑全场,舞蹈《红雨伞》舞姿曼妙,舞台剧《飞扬吧youthful》朝气蓬勃,诗朗诵《奋斗吧 青春》则彰显了三江中学的学生们对青春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

演出现场,还对该校10位优秀先进教师和10位优秀家长进行了表彰。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三江中学围绕“青春 奋斗”的总体教育思想,将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作为学校实施素质教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师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通过体艺节,不仅展示了师生风采,活跃了校园氛围,而且进一步激发了该校师生“立足当下,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