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勤华在检查安全工作时强调

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确保全区安全和谐稳定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1月07日

本报讯(记者 张静)1月4日,区委书记袁勤华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和谐稳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领导朱川、刘芳敏、杨治洪一同检查。

袁勤华来到綦江东站站前广场,实地查看各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加快推动綦江东站配套设施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袁勤华指出,春节将至,返乡大潮将逐渐进入高峰期,要全力以赴抓好綦江东站配套设施建设各项工作,政府要督促服务到位,企业主体作用要发挥到位,政企联动、形成合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力争春节前投入使用,为广大旅客营造良好的环境。

袁勤华强调,綦江东站项目既是民生工程,又是发展工程。要切实严把安全关,统筹好建设、管理、运营等各个方面,不断提升交通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要立足实际科学设计合理布局,注重精细化实施,不断完善綦江东站的交通枢纽功能,将綦江东站建设成为我区的一张靓丽名片和一个开放窗口。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做好文旅融合文章,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强化监管服务,严把质量关,确保项目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进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