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版次:A3    来源:    2019年01月09日

有关货运业户:

为加强道路货物运输管理,规范道路货物运输行为,提高道路货物运输业户的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水平,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根据《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和《重庆市道路货物运输业户安全服务质量考核实施细则》的规定,我处按要求开展了2017年度货运业户安全服务质量考核工作(车辆数小于等于5辆的货运业户考核工作于《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核发日期所在月份进行)。考核过程中,重庆市两极通物流有限公司等145户货运业户因未按要求报送安全服务质量考核相关资料,致使考核工作无法进行,考核结果为B级。

经我处研究决定,对重庆市两极通物流有限公司等考核结果为B级的145户货运业户(名单详见下表)进行限期整改,整改期1个月。在整改期内,停止以上货运业户新增经营范围、新增运力及设立分支机构等相关货运业务。对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整改的,我处将依法注销其《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重庆市綦江区道路运输管理处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