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

袁勤华肖猛袁光灿赵如均出席 母明江主持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1月10日

本报讯(记者 向鸿升)1月9日,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面对面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綦江发展。

袁勤华、肖猛、袁光灿、赵如均、李川、施崇刚、钟远平、胡俊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母明江主持会议。

讨论会上,左瑞禄、王琦、杨登宇、尤立亚、苟洪娟等28位政协委员紧扣全区中心工作,重点就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抢抓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战略机遇推动綦江经济跨越式发展、防范非法集资金融风险、促进装配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健康保障全方位覆盖等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区委书记袁勤华认真倾听政协委员们的发言,并一一做好记录。他说,此次联组讨论,政协委员们积极响应、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是一次思想盛宴。各位政协委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健康中国战略等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研究,站位高、视野广,分析透彻,广献良策,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区政协人才汇聚,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坚实力量,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围绕民生所需、民心所盼,围绕品质提升、经济发展,集思广益,团结奋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奔跑、向高品质追梦。区级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和梳理吸纳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将其转化为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政协副主席褚洪春、牟伟、刘林、周亚华、王星、李北川、周宗容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