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二O一九年春节团拜会

袁勤华致辞 姜天波王前元母明江出席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2月02日

本报讯(记者 陈正策)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綦城大街小巷的年味越来越浓。2月1日,我区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贺新春、共谋发展。

区委书记袁勤华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等出席团拜会。区委副书记赵如均主持。

袁勤华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社会各界和全区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们和着时代的节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信“綦江人要干好綦江事,綦江人能干好綦江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尽情释放才干、纵情挥洒汗水,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谱写了新时代綦江华美乐章。

袁勤华说,过去一年,历历在目,记忆犹新,大家的每一份努力都值得我们且行且珍惜。这一年,我们立足于“稳”,以“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韧劲,推动经济发展开创了“新局面”。这一年,我们着眼于“进”,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念,推动转型升级取得了“新突破”。这一年,我们聚焦于“美”,以“处处皆风景,徐徐入画来”的愿景,推动城乡面貌发生了“新变化”。这一年,我们致力于“实”,以“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的情怀,推动人民生活实现了“新改善”。这一年,我们突出于“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决心,推动党的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袁勤华说,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坚定不移在壮大产业、城乡统筹、生态环境、体制机制、惠民利民等方面“走好转型路、打造升级版”,努力朝着高质量发展“奔跑”、高品质生活“追梦”,以优异的“綦江答卷”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团拜会上,姜天波通报了2018年纳税50强企业名单,各界代表人士作了发言,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曾担任过市管正职领导职务的退休老干部,2018年纳税50强企业和外来投资企业负责人代表,部分在綦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水电气、通讯、运输、旅游、农业、餐饮、商贸企业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代表,各街镇、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属国有企业和在綦市属机构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