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读

    版次:A2    来源:    2019年02月02日

1月19日至29日,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38名足球运动员在广西梅州进行了为期10天的集训。綦江中学高2021届11班学生陈龙作为国家一级足球运动员入选本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初中男子甲组教育国家队的28人阵容。

通讯员 张庆 朱荣鑫

近日,重庆市新一批市级历史文化名镇、街区和传统风貌区名单出炉,中峰镇成功入选市级历史文化名镇。下一步,我区将组织开展设置保护标志牌、测绘、保护规划编制等工作,加强中峰镇历史文化的保护和修缮。

通讯员 赵长俊

近日,市民政局对各区县民政局2018年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估,我区民政局获“优秀”等次。

见习记者 廖静

春节将至,三江街道妇联积极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街道18名贫困妇女和6名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4800元和微爱健康包6个。

通讯员 刘洋洋 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