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举行 2019新春联谊会

袁勤华出席并致辞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2月03日

本报讯(记者 陈正策)2月2日,2019年綦江工业园区新春联谊会举行。区委书记袁勤华出席并致辞。

袁勤华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园区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园区广大企业家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2018年,在奋斗路上,每一位园区人都是綦江的功臣。在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大家从不彷徨、从未懈怠,在尽情释放才干中笃定前行、在纵情挥洒汗水中奋力拼搏,推动园区经济逆势上扬,全年用电量增长19%、货运量增长13%、税收增长12%、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5%,交出的答卷可圈可点、可喜可贺。

袁勤华说,2019年,在圆梦路上,大家是綦江的脊梁。在这片充满底蕴、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工业热土上,希望大家接续奋斗,再立新功、再创辉煌。要在建设“智慧园区”上接续奋斗、圆梦,深入实施好“1211”工程,推进智能化改造、建设智能化园区、发展智能化产业,让綦江工业发展的底色更加厚重;要在建设“绿色园区”上接续奋斗、圆梦,对标“重庆市绿色园区”,聚焦“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全力创建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让綦江工业发展本色更加彰显。

区领导刘扬,工业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