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天波看望慰问老同志

道一声感谢 送一份祝福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2月03日

本报讯(记者 王京华)2月2日,区长姜天波专程前往老同志胡邦义、代廷引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姜天波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互致问候,促膝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姜天波说,綦江发展取得的点滴成绩,与老同志们作出的贡献、打下的基础密不可分,与老同志们的理解关心和鼎力支持紧密相连。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全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优势、奉献智慧,为綦江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姜天波还叮嘱有关部门要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对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稳步发展、政治风清气正、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干部群众心齐气顺,凝聚起了奔跑追梦的强大合力。他们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