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勤华在督导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时强调

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 全力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3月07日

本报讯(记者 杨子路)3月6日,区委书记袁勤华到三角镇督导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坚决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当日,袁勤华一行实地查看了三角镇3个“大棚房”问题项目,详细询问项目土地性质、建筑用途等有关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街镇、部门就下一步整改工作的汇报。

袁勤华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亲自部署的重要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区各街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说立行、令行禁止,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抓好我区“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袁勤华强调,当前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已进入最后关键阶段,要始终坚守“农地姓农”这条底线,全面推进整改,彻底完成清理整治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相关政策讲透,工作底线讲明白,决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好政策法律界限,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有效疏导化解矛盾。要严格打表加快进度,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清理整治任务。

副区长蒲德洪一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