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天波在督导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时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履职尽责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3月07日

本报讯(记者 王京华)3月6日,区长姜天波、区委副书记赵如均赴三江街道,实地督导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姜天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履职尽责,从严从速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姜天波一行实地查看了三江街道2个“大棚房”问题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土地性质、投资主体、建筑用途等情况。看到这两个项目的清理整治工作正有序推进,姜天波要求,相关业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调整心态、积极配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街镇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政策标准,不折不扣推进清理整治工作,坚决守住“农地姓农”底线。

督查中,姜天波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已进入最后关键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决不能在思想上犯糊涂、行动上拖后腿、落实上打折扣。各街镇、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全区总体部署倒排时序、细化措施,守土尽责、协力并进。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亲自推动、一抓到底。要加强责任督促,抓早抓实各自任务,有力有效推进工作。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好政策法律界限,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有效疏导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行动任务,以实际行动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