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五批学雷锋示范点和标兵公布

文龙街道双龙社区刘小林上榜

    版次:A2    来源:    2019年03月11日

本报讯(记者 张静)日前,重庆第五批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公布,全市30人上榜,文龙街道双龙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小林位列其中。

在参与社区工作的6年时间里,刘小林立足岗位,服务社会,不断发展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开展了义诊义剪、包汤圆、趣味包粽子等一系列贴近居民生活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冬日针爱”志愿服务行动中,她为打通镇大罗村的孩子们送去了她和社区巾帼志愿者一起编制的118条爱心围巾。

据了解,此次命名的第五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均来自社区、企业、学校、机关、窗口单位等基层一线,覆盖了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是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先进典型,是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