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克华督查指导我区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3月12日

本报讯(记者 王京华)3月11日,副市长陆克华来綦督查指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领导蒲德洪、蒋华江参加相关活动。

陆克华一行深入横山镇堰坝村重粮健康产业有机农产品基地项目“大棚房”整治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土地性质、投资主体、建筑用途及问题清理整治进度等有关情况。

据了解,自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启动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推进组,并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建立相应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陆克华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事关耕地保护红线,事关粮食安全底线,事关农民权益乃至乡村振兴大局,是守红线、守底线的重大行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推进清理整治工作,坚决守住“农地姓农”底线。要严格按照政策标准,倒排时序、打表推进,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现象,确保整改到位、及时销号。党政一把手要亲自过问、亲自推动、一抓到底,确保清理整治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姜天波表示,我区将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安排部署,按照政策要求,抓细抓实清理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履职尽责,传导压力、形成合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行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