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6月我区招商引资签约项目56个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7月18日

本报讯(记者 陶玲)7月17日,记者从区招商投资促进局获悉,1至6月,我区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共签约项目56个,正式合同额318.17亿元,同比增长37.54%。其中,成功引进投资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5个,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14个。包括腾讯云、富球铝业、天海星实业、岭南股份等大型龙头企业和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坤载实业等5家总部经济项目都成功落户。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招商力量,积极营造“引得来、留得住、能发展、再投资”的良好营商环境。1至6月新签约项目在三大产业均有涉及,其中第一产业项目7个,分别落户在打通镇、永新镇、三角镇和郭扶镇,正式合同额1.38亿元,占比0.43%;第二产业项目35个,正式合同额156.41亿元,占比49.16%;第三产业项目14个,正式合同额160.38亿元,占比50.41%。

接下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将以綦江三大工业支柱、食品加工和“三养綦江”为主,围绕铝精深加工、智能装备、汽摩整车及零部件、能源及新材料等产业集群,多渠道、全方位推介綦江,吸更多优质项目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