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勤华率队赴市能源 投资集团对接工作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8月14日

本报讯(记者 陈正策 刘彤)8月13日,区委书记袁勤华率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前往市能源投资集团对接工作,就有关问题进行沟通协商、增进共识。市能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忠,市能源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自成会见袁勤华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就市能源投资集团在綦投资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达成了共识。

刘德忠对袁勤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市能源投资集团与綦江的合作就非常紧密,集团的煤炭、电力、铝业这三大产业主要集中在綦江,对整个集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集团高度重视与綦江的合作关系,对当前集团在綦江的投资项目充满信心,将全力支持推动相关项目做大做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袁勤华对市能源投资集团一直以来对綦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能源投资集团在綦投资企业的发展好坏,与集团的发展息息相关,同时也与綦江的发展息息相关。多年来,綦江与市能源投资集团秉持“抱团发展、共建共赢”的理念,取得良好成效,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接下来,綦江将一如既往为市能源投资集团在綦投资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全力以赴解决相关问题,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实现互利共赢。

区领导施崇刚、刘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