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来綦调研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9月04日

本报讯(记者 成蓉 刘彤)9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带队来綦,开展“推动智能制造促进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

区委书记袁勤华,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副区长杨治洪参加调研。

是日,周克勤一行来到綦江工业园区,深入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华芯智造微电子(重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赛之源齿轮制造有限公司、重庆荆江汽车半轴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生产车间,查看部分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内部管理机制、创新研发投入等情况。

周克勤指出,重庆是老工业基地、国家现代制造业基地,制造业基础雄厚。国家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这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机遇。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智能产业、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加速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构建全产业链,打通从原料端、研发端、生产端到销售终端的所有关节,占据纵向产业链绝对优势。各企业要抓住加快智能产业、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发展的机遇,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及人才培育,切实提高市场竞争力;要扩大宣传力度,把好的产品推向更高更广的市场,不断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当天,周克勤一行还瞻仰了王良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