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来綦调研

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成功举行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9月06日

本报讯 (记者 陈正策 刘彤)9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来綦,调研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以及我区市场监管工作。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领导朱川、刘芳敏参加活动。

9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主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在綦江举行,目前大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有效推进。

唐英瑜来到普惠豪生酒店,实地查看了大会有关活动场地和大会会场,详细了解会务准备、服务接待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大会相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唐英瑜对大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场全国性会议活动,关注度高,对全市和綦江而言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当前,大会日益临近,大家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最后阶段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成功举行。要对大会各项流程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细化会务组织、服务接待等各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市市场监管局将尽全力支持配合大会各项工作,与綦江一同努力,共同把这场大会办好。

袁勤华对市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綦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的举办地,綦江将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明确责任落实,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全面展示綦江良好形象。

当天,唐英瑜还前往文龙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实地调研市场监管执法服务工作,看望慰问了市场监督管理所一线干部职工。他还前往重庆饭遭殃食品有限公司、华芯智造微电子(重庆)股份有限公司,对相关企业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我区民营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