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二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母明江主持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9月06日

本报讯(记者 吴长飞)9月4日,区政协召开二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母明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工作情况的汇报,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局、区农业农村委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关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建设綦江国际陆港的建议》《围绕“产业素质美”建设渝南大数据分中心的建议》及国家和市级高新区创建的调研情况汇报。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区政协提案委和区政协委员代表围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高新区创建工作要高标准打造考察示范线路和高新区人文生态环境,要大力招商引智引资,全面完成创建指标,为提速高新区创建验收评审创造条件。

会议还审议了部分界别召集人调整方案,通报了拟新聘区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名单和9月系列重要会议工作方案、人事事项,并对区政协副主席分工进行了调整。

区政协副主席褚洪春、牟伟、刘林、李北川、周宗容,区政协秘书长周世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