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张继军来綦调研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9月09日

本报讯(记者 成蓉 赵跃)9月5日,团市委书记张继军带队来綦,调研綦江共青团工作。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领导钟远平、关衷效、刘芳敏参加调研。

是日,张继军一行实地走访了王良故居、永城非遗传承文化中心、阿里巴巴LBS(綦江)服务中心、杨家湾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青少年之家、青年志愿者队伍、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青少年非遗传承教育基地、青年电商创业平台等建设及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继军对綦江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綦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在干部配备、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切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搭建起了良好平台。

张继军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抓住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做好团的工作。要树立平台化思维,加强青少年之家、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创空间建设,通过平台更好地把职能固化。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用,凝聚社会资源,加强工作的项目化。要加强组织建设,通过培训促进团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大力提高团干部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助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