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全区主题教育确保各项工作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9月10日

本报讯 (记者 陈正策 刘彤)9月9日,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处站位、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全区主题教育,确保各项工作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姜天波,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如均,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川、关衷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审议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方案。

袁勤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

袁勤华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精心谋划、讲究方法,聚焦关键人、关键时、关键事,把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把方向、谋全局的重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统筹谋划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开展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力争通过三个月的集中攻坚,将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转化为坚定有力的“綦江行动”。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