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 道路交通规划建设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9月10日

本报讯(通讯员 袁宗海 姚茂金)9月5日,綦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率队到三角、隆盛等地专题调研道路交通规划建设情况。

当天,调研组一行前往三角、隆盛等地,实地查看三角场镇绕场公路规划方案,以及省道104通惠至隆盛段快速通道规划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区交通局、三角镇、隆盛镇、永城镇、横山镇关于道路交通规划建设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渝黔高速扩能项目的建设有效提升了綦江的区位优势,对带动东部四镇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调研组强调,要抢抓渝黔高速扩能项目建设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积极谋划区域产业发展,构建新的经济增长点;要高标准抓好道路交通规划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协调,大力争取更多交通项目纳入市级规划,完善区域交通路网规划,切实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与推动产业发展有机结合,统筹思考区域协同发展,加快规划建设通惠至隆盛、渝黔扩能高速至横山、渝黔扩能高速至老瀛山等快速通道,带动东部四镇农业、旅游、商贸等产业融合发展,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