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勤华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

补短板 强弱项 抓落实推动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在綦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9月13日

本报讯(记者 陈正策)9月12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推动中央、市委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在綦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姜天波,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如均,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加强綦江区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研究审议了保障和改善民生改革、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城市污水管理等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改革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发展出题,改革作答。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关于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明晰、深化全区各领域改革思路、重点,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对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验,对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目前全年时间已过大半,各专项小组和责任单位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今年改革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要改革试点、重大改革项目,主动探索,担当作为,确保年底改革工作结出更多硕果。要注重提高宣传实效,及时总结提炼改革过程中各领域、各行业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綦江改革故事,树立綦江改革品牌,营造推动改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