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版次:A2    来源:    2019年09月18日

本报讯(记者 刘琦 谢天骄)9月16日,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暨服务产品发布会。区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扬出席发布会。相关部门、银行、工业园区企业负责人百余人参加发布会。

据悉,近年来,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积极推动供电服务转型升级,不断充实供电服务质量;积极推动大客户、城区、乡村三大供电服务体系转型升级,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加强银电企多方合作,利用互联网思维,在资源共享、业务协同、迭代创新上不断求变创新,推出新的供电服务举措,构建互惠共赢的能源生态圈,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自2018年以来,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清理客户临时接电费和基本电费近2000万元,累计降低工商企业电费近4000万元。

“目前,我们建立了专属的电力客户技术服务团队,定期为工商企业提供专属服务,帮助他们从‘用好电’向‘用好能’转变。”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加大投入,着力推进新建变电站、开闭所落地,加强电网改造,推动双电源全面覆盖建设,全力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严格执行市物价局调价政策、严格落实政策性退费,大力降低客户用电成本,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