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 合作大会高峰论坛举行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9月20日

本报讯(记者 陈正策)创新激发活力,合作共赢未来。9月19日,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高峰论坛在綦江普惠豪生酒店举行。

重庆市副市长潘毅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总监王铁汉,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唐英瑜,区委书记袁勤华等出席。

高峰论坛上,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所长银温泉,信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氯碱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张怀涛分别发表主旨讲话或主题演讲。

作为本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的重头戏,高峰论坛邀请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企业界的嘉宾,围绕“创新激发活力,合作共赢未来”这一主题,就民营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与全体代表分享了他们独到的思考和体会。  

(详情见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