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洽谈 寻求合作 共谋发展

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企业合作洽谈会在綦召开

    版次:A2    来源:    2019年09月20日

企业家热情交流 记者 刘琦 摄

本报讯(记者 刘琦 赵竹萱)9月19日下午,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企业合作洽谈会在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民营企业家欢聚一堂,合作洽谈,共谋发展。

“苹果除了可以做成苹果汁、苹果醋,还可以加工成冻干,减少损耗。” “这个建议不错,开拓了我们的思路,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洽谈会现场,来自房地产、旅游、汽车、医疗、石油、食品等行业的企业家两两对坐、互换名片、交流沟通、合影留念,气氛热烈。

谈及綦江,企业家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他们认为,綦江不仅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而且人才储备充足、营商环境优越,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

据悉,通过不断深化改革创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年来,我区民营经济呈现出“积少成多、由小到大、从弱变强”的局面。数据显示,去年我区民营经济增加值达244.25亿元,占全区GDP比重的58.9%,实实在在地撑起了綦江经济的“半壁江山”。今年1至7月我区新设立的各类市场主体3933户,比去年同期增长7.4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