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 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綦举行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9月23日

本报讯(记者 邓大伟)9月21日,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綦江开幕。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乒协名誉主席姜平,区长姜天波,区领导朱川、刘扬出席开幕式。

姜天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綦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建设目标,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建成了可容纳2万人的体育中心,承办了多场国际、国内高水平赛事,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以竞技体育带动全民健身取得了丰硕成果。姜天波表示,我们热忱欢迎更多体育组织来綦举办更高水平、更高规格赛事,不断增进交流、升华友谊,共同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主办,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以及驻渝部队的67支代表队共计319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上步搓球、侧身进攻、撤步拉球……记者在现场看到,场上捉对厮杀、激战正酣,场边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为期4天,将于9月23日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