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校地合作 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9月29日

本报讯(记者 王原野)9月25日,我区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交流、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区长姜天波、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等出席签约仪式。

余曙光表示,成都中医药大学与綦江颇有渊源。1992年,原綦江县中医院就成为成都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本次战略合作是在中医药事业创新传承发展的大背景下双方的再次握手。希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成都中医药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綦江经济社会发展。

姜天波表示,当前綦江正立足“西部陆海新通道综合服务区、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渝南中心城市”定位,全力走好转型路、打造升级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地合作开启了新起点,搭建了新平台,迎来了新机遇。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地方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地方建设的典范。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川,副区长雷瑞宏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