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勤华在节前综合检查时强调

确保全区人民安全祥和过节

    版次:A1    来源:    2019年09月30日

本报讯(记者 陈正策 马卓)9月29日,区委书记袁勤华前往建筑工地、汽车客运站、超市、派出所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看望慰问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

“节日期间商品供应是否充足,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没有?”在万达广场永辉超市,袁勤华来到各销售区域,询问超市负责人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并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袁勤华指出,民以食为天,节日期间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全区市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

在农博城建筑工地,袁勤华检查了工程安全施工情况,并听取了工程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科学管理,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抓好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在汽车客运站,袁勤华走进候车大厅、安检处和客车发车区,详细了解客运站安全保障、运力调度、应急处置等方面情况。袁勤华强调,国庆期间,客流量大,交通运输安全压力也大,务必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科学合理安排运力,确保节日期间平安顺畅、便捷出行。

当天,袁勤华还来到文龙派出所,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一线民警。袁勤华与民警一一握手,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袁勤华指出,群众过节,我们过关。为保障全区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大家放弃节日休息,坚守岗位,非常辛苦。节日期间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大家恪尽职守、积极履职,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雷瑞宏、杜永平、刘芳敏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