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培训班

400余政务服务人员集中“充电”

    版次:A2    来源:    2019年10月16日

本报讯(通讯员 段贵华)日前,綦江区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培训班在市民服务中心开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山东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专家讲师前来授课。培训将分两批次进行,历时一周,培训对象覆盖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各街镇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培训人数超过400人。培训内容紧紧围绕统一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两大目标,分理论培训、落地督导、展示评比三个板块,除了对大厅服务标准进行培训外,还将从心态、舆情处理、服务礼仪以及服务意识等提供专业授课指导。

“这是一次专业、系统、全面的政务服务提升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在有限的培训时间里,力争做到“来有所学、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营商环境,促进全区经济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