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天波在工业园区调研时要求

不忘初心担使命 精准服务解难题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0月17日

本报讯(记者 张斌)10月16日,区长姜天波带队深入工业园区多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摸实情、听诉求、解难题。他强调,要以实际行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多走访、多服务、多协调,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标准。

在旗能电铝、友利森、嘉宇世纪、百科鼎昱、赛之源、南舟科技、博远创新等企业,姜天波一行深入信息机房、生产车间、展示大厅,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情况,并重点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了解对党委政府相关工作的建议、意见。

姜天波在调研中指出,解决好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多走访,了解实际情况;多服务,解决具体困难;多协调,优化营商环境。要分别开展专题调研,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寻求对策,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标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中央、市委和区委有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细,用心用情解决一批影响企业生存发展的瓶颈问题,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姜天波同时勉励企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科学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提高质量效益,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区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扬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