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0月17日

本报讯(记者 赵竹萱 赵跃)10月16日,区政协主席母明江主持召开区政协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和万盛经开区管委会的书面通报,听取了区城管局围绕“城乡特色美”提升城市品质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认为,区政府、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及时研究部署,明确办理责任,强化跟踪督办,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地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区城管局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办法,突出治理重点、回应社会期盼,联动各街镇各部门通力协作,推动了綦江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全体常委会议成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促进我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抓好全年工作任务的落实完成以及明年工作的提前谋划,同时务实做好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牟伟、刘林、李北川、周宗容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