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会议 开展集中视察

母明江参加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0月21日

本报讯(记者 赵竹萱 赵跃)10月17日,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民心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我区创建国家电子商务强区情况。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参加视察。

是日,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綦江中学整体迁建工程、转关口大桥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发展改革委、区商务委分别就全区2019年民心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国家电子商务强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东部新城管委会就转关口大桥项目和綦江中学迁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母明江指出,要进一步拓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发展思路,并把电商产业和大数据结合起来,深入研究制约我区电子商务发展的瓶颈,配合职能部门加强对企业、商家的引导和服务,政策上多扶持、规划上多引导、技术上多培训,让更多企业、商家参与到电商发展中来;要提高对民心工程、重点项目的重要性认识,科学做好规划布局,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我区2019年民心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要统筹工程、项目建设和群众利益保障问题,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民生改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牟伟、刘林、李北川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