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0月23日

本报讯(记者 赵竹萱 赵跃)10月2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母明江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机关副处级及以上党员同志紧扣“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实际先后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母明江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找深找实找准差距与问题,以高质量整改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把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深学细研党章、准则、条例,细致检身自省,切实把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到新的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问题检视、找准差距短板,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促进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等相关文件。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褚洪春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牟伟列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