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路段雾灯诱导系统再“加码”

今后将在区内高海拔、多雾旅游路段推广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0月23日

本报讯(通讯员 屈碧芝)近日,区交通局在S104通惠至横山路段完成5公里雾灯诱导系统的基础上,再次查缺补漏,新安装雾灯诱导系统1.1公里、雾灯101盏。

横山镇是重庆旅游避暑热门胜地,日均车流量大,由于海拔高,雨雾天气较多,过往车辆存在行车安全隐患。今年4月起,区交通局在通惠至横山多雾路段试点双向安装诱导雾灯智能安全警示系统,累计安装里程5公里、共安装439盏。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们通过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发现S104通惠至横山段还有部分路段未达到警示示范作用。”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说,按照“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该局立即抓整改落实,安装诱导系统1.1公里,雾灯101盏,彻底解决了安全隐患。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结合横山路段雾灯诱导系统使用效果,在区内高海拔、多雾旅游路段推广使用,切实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