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举行

母明江作报告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1月07日

本报讯(记者 刘琦 谢天骄)11月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母明江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界别召集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市委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程伟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母明江结合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初步体会和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以及全区实际,从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人民政协怎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新形势下人民政协该如何重整行装再出发、贯彻新思想、干出新样子等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母明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厚植思想基础,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去寻方法、找指引,加强政协思想理论武装和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加强政协同各界群众的联系,推动我区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党的领导,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刻领会和回答好关系人民政协安身立命的根本问题;要深刻检视查找,认清差距,以务实态度、务实行动、务实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补齐工作短板,推动提质增效;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区政协副主席褚洪春、牟伟、刘林、周宗容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