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出时代最强音

我区召开第20个中国记者节庆祝表彰座谈会

袁勤华致信祝贺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1月08日

本报讯(记者 刘柳吟 石汉谋)11月8日是第20个中国记者节。昨天,我区在区融媒体中心举行第20个中国记者节庆祝表彰座谈会。区委书记袁勤华致信祝贺。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川参加会议。

会上,赵如均宣读了区委书记袁勤华给全区新闻工作者发来的贺信。

袁勤华在贺信中指出,近年来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用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反映群众的热切呼声和美好愿景,切实凝聚起了全区上下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实践证明,全区新闻宣传队伍是一支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高素质队伍。区委、区政府是充分肯定的,社会各界也是广泛认可的。袁勤华希望,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四力”,用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记录我们身处新时代的新发展新变化,为推动綦江向高质量发展“奔跑”、向高品质生活“追梦”营造良好氛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指出,值此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袁勤华书记专门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对新闻工作者的高度重视,为新闻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牢把握党性原则,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始终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主动适应媒体趋势,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推动綦江新闻舆论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通讯员等,并颁发了各类新闻奖。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