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勤华致全区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1月08日

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

值此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辛勤工作在全区新闻宣传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用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反映群众的热切呼声和美好愿景,切实凝聚起了全区上下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实践证明,全区新闻宣传队伍是一支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高素质队伍。区委、区政府是充分肯定的,社会各界也是广泛认可的。

当前,綦江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陈敏尔书记视察綦江指示要求,全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綦江)综合服务区、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渝南中心城市,推动綦江“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全区新闻工作者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四力”,用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记录我们身处新时代的新发展新变化,为推动綦江向高质量发展“奔跑”、向高品质生活“追梦”营造良好氛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袁勤华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