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母明江主持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1月08日

本报讯(记者 成蓉 赵跃)11月7日,区政协主席母明江主持召开区政协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庆市綦江区深化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行动方案》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相关部门明确责任、密切配合,有力推进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成效初显。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解放思想力度,牢牢把握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的要求,坚持与时俱进,推动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加强协调,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建设西部陆海贸易新通道(綦江)综合服务区这一主线,以“1+N”的思路全面落实深化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50条任务。

会议听取了精准脱贫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全区上下高度重视,目标明确,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脱贫攻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贫困群众思想教育,帮助贫困群众增强脱贫攻坚的主体意识,摒弃“等靠要”思想;要查漏补缺补足短板,确保各项基础数据真实准确,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2020年迎春书画联展方案,2019年度区政协委员集中调研视察活动方案,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系街镇制度。

区政协副主席褚洪春、牟伟、刘林、李北川、周宗容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