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前元到垭口村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时指出

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扎实整顿务求实效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1月12日

本报讯(记者 成蓉 邓大伟)1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率队到永新镇垭口村入户遍访,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并详细了解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情况。

“大家对村上、镇上有没有什么意见建议?”是日下午,王前元一行下田坎、入农户,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村民生活状况,广泛收集村民意见建议。在垭口村便民服务中心,王前元一行实地查看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工作公示栏、便民服务中心提升工程建设情况等。

据了解,由于存在班子凝聚力差、集体经济发展乏力等问题,今年9月,垭口村党支部被确定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如今,该村整顿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并在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了明显改变。

王前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领会整顿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解决好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要持续突出党建引领和建章立制,用制度管好人、管好事,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各项整顿工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