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离退休干部 视察医养示范工作

    版次:A2    来源:    2019年11月13日

本报讯(记者 刘柳吟 黎梨 实习生 张梦寒)11月12日,綦江区市管离退休干部视察调研我区医养示范工作。副区长雷瑞宏参加。

是日,老干部们先后走进区中医院通惠总院和心新医院,实地了解两院功能配套、医疗养老服务能力建设、服务内容以及管理运行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我区医养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医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区中医院能够契合实际,举好中医的牌子传承和发展中医,心新医院能够做到医养结合医养共建,两所医院各有所长,充分保障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希望两所医院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特长做好医养服务,让养老事业更有保障,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雷瑞宏感谢老干部们在职时辛勤工作和离退休后继续为綦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余热,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祝福。雷瑞宏指出,医疗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多年耕耘打下的良好基础,是老同志一届一届砥砺奋进、薪火相传的结果。綦江将继续高度重视并积极做好老干部工作,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工作,发挥自身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推动我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