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1月18日

本报讯(记者 张斌 王京华)近日,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郑重宣布中国持续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五方面举措,进一步向世界宣示我国坚持扩大开放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綦江实际,从全局谋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以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打造渝南中心城市、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和西部陆海新通道(綦江)综合服务区,积极融入全市“两点”“两地”建设,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成渝经济圈发展。要依托众多开放平台,持续强化招商引资,突出产业定位,提高招商质量。 要提高政府运转效能和管理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厚植竞争优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