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前元在调研高新区创建工作时指出

凝心聚力卯足干劲 确保高新区创建成功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1月20日

本报讯(记者 成蓉 邓大伟 通讯员 田俊利)1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率队调研我区高新区创建工作。他指出,要凝心聚力,卯足干劲,以务实举措确保高新区创建成功,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是日下午,王前元一行深入高新区规划展览馆、重庆赛之源齿轮制造有限公司、重庆烯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建设情况、企业创新发展情况等,并通过座谈会详细了解高新区创建各项工作。

王前元对高新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创建高新区有利于我区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招商引资、有利于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全区上下务必深化认识,卯足干劲,凝心聚力,全力冲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迎检工作。

王前元要求,要对标对表高新区创建的各项指标任务,找准差距全面补齐短板;要强化统筹协调,科学调度,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建工作重要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打表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规划展览馆建设、专家来綦考察点位选择以及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要正确处理好“创”与“培”、“创”与“促”、“创”与“提”之间的关系,着力培育一批高新技术骨干企业,大力促进部门服务能力、创新意识提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益文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