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变迁——纪念綦江解放70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幕

袁勤华致辞并宣布开幕 王前元出席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1月28日

市民观看“历史的变迁——纪念綦江解放70周年”大型图片展  记者 陈星宇 摄

本报讯(记者 成蓉 张斌)11月27日,“历史的变迁——纪念綦江解放70周年”大型图片展在区美术馆开幕。

区委书记袁勤华致辞并宣布开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领导朱川、钟远平、刘扬、关衷效、雷德环、唐鹏程、刘益文、吴大林、褚洪春、郭继勇出席开幕式。

袁勤华在致辞中说,70年栉风沐雨,70年开拓奋进,70年砥砺前行,70年的辉煌成就让我们倍感自豪。这次图片展览,全面反映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綦江人民巩固人民政权、进行社会主义改造、参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历程;忠实记录了70年来历届綦江“四大家”领导班子呕心沥血,汇智聚力,带领全区干部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奋进岁月;立体展示了70年来綦江这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努力奔跑追梦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袁勤华说,这些变化折射出綦江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体现了綦江人民善于团结、甘于吃苦、勇于战斗、勤于实干的奋斗精神,凝聚了綦江历届党委、政府团结带领人民群众锐意进取促发展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千方百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实现了綦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袁勤华表示,对于已经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自豪但不能自满,昂扬但不能张扬,要继续砥砺实干、不懈奋斗,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坚定有力的綦江行动,用担当诠释忠诚、用落实体现责任、用方法演绎作为,推动綦江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继续为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懈奋斗。

开幕式结束后,袁勤华、王前元、赵如均一行还走进美术馆实地参观图片展,回顾历史足迹,重温光辉历程,共同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綦江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