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备区政委刘伟来綦调研

    版次:A1    来源:    2019年12月02日

本报讯 (记者 陈正策 刘彤)11月28日,重庆警备区政委刘伟来綦,调研我区人武部工作。他强调,区人武部要不断加强全面建设,力争硬件更硬、软件不软,争取早日跨入警备区全面建设的前列。

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领导郭继勇、何先进参加调研。

在永城镇王良故居,刘伟为綦江区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今后,我区将充分利用王良故居这一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塑造过硬的政治品格。随后,刘伟参观了王良将军事迹陈列室。他指出,王良将军的事迹是我们不可多得的精神财富,要深入挖掘细节,讲好红色故事,特别是面对不同年龄段、不同知识层次受众,要采取不同的讲解方式,增强吸引力。

当天,刘伟还对区人武部机关政治文化环境建设、正规化建设和荣誉室建设进行了实地察看。

刘伟在调研中指出,区人武部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初心。要履行好职责使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要保持好发展势头,扎实推进人武部正规化建设。要展示好自身形象,以好的作风促进工作落实,争取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地方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