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 暨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召开

    版次:A2    来源:    2020年01月06日

本报讯(记者 成蓉 邓大伟)1月5日,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暨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对会议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前元通报了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等内容,并对大会的组织工作和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前元指出,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全市、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120多万人民群众对这次大会寄予了厚望,我们必须站在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高度来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强引导,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要严守会议纪律、以身作则,切实维护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