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谱写綦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次:A2    来源:    2020年01月06日

(上接1版)过去这一年,也是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协高效履职、担当作为的一年。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开展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积极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依法治区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充分彰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充分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努力增强向心力画同心圆,人民政协制度的优势特色得到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得到进一步彰显。

期许不负未来,努力正需当下。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梦想即将成真。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加快把綦江打造成主城区都市圈重要支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们坚信,“两会”期间,肩负着时代重任和全区人民重托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能以对党的事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民主、畅言真知灼见、共谋改革发展大计,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奋力谱写綦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