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版次:A1    来源:    2020年01月07日

本报讯(记者 成蓉 邓大伟)1月6日下午,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袁勤华、肖猛、王前元、赵如均、关衷效、马应华、李德明、刘益文、吴大林、刘红兵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前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主席团提名的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代表联名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听取关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推荐人选的说明,审议通过主席团提名的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