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读

    版次:A2    来源:    2020年01月10日

2019年,共有1325人申报各系列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其中申报中级、初级的有1010人。目前,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已完成,通过986人。

通讯员 董强

日前,在全市体育工作会上,我区体育局被评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体育场地统计调查重庆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综合管理示范单位,营盘山体育公园荣获2019年市级城市体育公园。 通讯员 姚斌

去年12月10日起,我区全面启动农村留守老人信息系统录入工作,为完善关爱留守老人保护政策提供数据支撑。目前,系统录入工作已经结束,共计录入农村留守老人536名,实现了农村留守老人信息系统化管理。

通讯员 邹卓颖

去年以来,古南街道大力推进对各村社区的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组建了百步梯文艺队、綦齿舞之美合唱团等12个文艺团队,排练了120余个节目,丰富了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通讯员 刘雪秋 施秀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