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第七届房交会火热开幕

1月1日至3月31日,个人下单购房可享契税奖励优惠

    版次:A4    来源:    2020年01月14日

文艺表演暖场房交会

房交会现场人头攒动

2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参展

市民了解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

优质房源受市民青睐

购房者了解优惠政策

1月13日,以“青山绿水綦江·优居乐业生活”为主题的綦江区第七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通惠大道红星国际广场步行街开幕。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宣布开幕,区领导刘益文、杨治洪、李北川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东部新城管委会主办,为期7天,将持续至1月19日,汇聚了2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展场面积约3000平方米,特装展位11个,标展位18个,场馆可容纳2000人左右。

品牌房企助阵房交会

恒大、阳光城、融创等品牌开发企业悉数参展,还有千山等本地知名开发企业也将全面展示企业品牌和开发理念,让市民更深入了解他们的品牌价值和产品理念,助推高品质生活。

参展销售的产品形态丰富,有别墅、洋房、高层、精装房等,为市民在房交会上选房购房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部分项目还特别为进城务工人员回乡置业提供了专属优惠和购房服务。

“我们恒大针对此次房交会推出‘归乡綦江 安家恒大’的新春回馈六重大礼主题活动,另外还有车票抵现等活动。”恒大世纪梦幻城销售主管张琴对记者如是说。

记者了解到,较之往年,本届房交会政策优惠时间长、内容多、力度大。据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凡个人购买商品住房(不含限价商品住房、安置住房、棚改住房)、二手房(仅限住房、商业用房、办公用房),均按缴纳契税总额的50%奖励优惠。凡个人购买商业用房、办公用房均按缴纳契税总额的50%奖励优惠。凡购买商品住房、商业用房、办公用房的个人,在我区银行申请购房按揭贷款时,银行按揭贷款应及时到位;申请公积金贷款时,房贷额度应足额保障。

“政府优惠政策长达3个月,解决了我们这些在外地工作购房者时间紧迫的问题。特别是所有办件由企业代办,一站式服务简直是太方便了。”前一天刚从外地赶回来买房的市民廖先生边说边竖起大拇指。

VR全景看房提升服务品质

为让市民便捷参观房交会,组委会在选房看房服务方面推陈出新,着实提升了房交会的服务品质。

“本届房交会除了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渠道进行宣传,还开辟了綦江VR全景房地产网上看房项目。”区房地产开发协会相关负责人说,购房者只需扫描二维码,就可进行720度远程实景现场游览,使购房者能够更加真实、全面地了解楼盘的全貌,并能体验沉浸式的看房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房交会现场还设置了住房公积金咨询、银行贷款服务咨询、优惠政策咨询等服务,方便购房者了解和选择各种购房金融政策。

文图/记者 廖静 黎梨